【声明一则】

大家中午好(´▽`)
昨天想了想,还是决定,要不【微信体就到此为止】吧。
虽然说是私设,但确实对Astoria和金妮不太尊重。

当初做这个东西完全是有天晚上失眠,思绪翻涌,迸发出好多脑洞,就开了个小号。没想到能收到这么多小红心。

开完他们青春期的脑洞就想开中年的,是我太贪心啦(´▽`)
也想过设定为斯科皮和阿不思是领养的啊生子魔药之类的,但是感觉对他们的妈妈们不尊重(>人<;) 所以就变成了两个中年的单身爸爸,一直回避提俩人的母亲,现在想想其实也挺不尊重的。

【但是从来没想过要写同妻啊类似的东西】,我的想法就只是俩人年少时有过一段,后来由于各种原因对立了。几十年后单身再相见,重归于好之类的。
怪我表诉能力太烂,如果给大家造成困扰,在此说声抱歉( ´▽`)

所以决定了一下还是收手吧,怕自己再继续下去踩到更多雷区,不想让大家不舒坦。一味追求HE疏忽了其他方面,但是又做不到BE,也许停在这是最好的选择。

最后【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感谢】大家的喜欢,每一条评论我都翻来覆去看好多次,只是有时候太忙或者嘴笨不知道回复什么好。
谢谢大家,这几天放飞自我很开心o(*////▽////*)q

也在此对被造成困扰和伤害的人说句抱歉,以后会更加注意这方面的。

惯例比心 爱你们
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155 )

© Cheesechocolatecola | Powered by LOFTER